跳到主要內容區

真理大學109學年度全校九宮格投準比賽競賽規程

真理大學109學年度全校九宮格投準比賽競賽規程

一 、宗旨:為提倡全民體育,鍛鍊強健體魄,激發全校師生重視團隊合作之精神,以寓教於樂的方式,使全校樂在運動,樂在生活。

二、主辦單位:真理大學體育教育中心。

三、協辦單位:觀光休閒與運動學院。

四、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109年12月3日(星期四)下午17:00前截止。

五、比賽日期:109年12月15~16日(星期二~三);中午12:00。

六、比賽地點:操場(如遇雨天改比賽地點改至室內網球場)。

七、競賽辦法

(一)參加資格:凡本校學生109學年度已註冊者及本校教職員工,均可參加比賽。

(二)參加單位:採自由組隊方式。

(三)競賽分組:分男生組與女生組,每隊報名5人。

(四)比賽規則

A、每隊5人,每次1人上場,於指定投擲處投球,每人5、擊中九宮格得1分,但因震動而掉落者不計分。以5人共同完成之分數為總分,分數最高者為優勝,若有同分情形發生時,由各隊指派1人投球參加PK賽,分數最高者為勝,以此類推。

B、每1人投準時間為1分鐘為限。(距離為離九宮格8公尺處,需1分鐘內完成若超過規定時間則不算)

C、站立投球線後準備聽哨音開始直接投擲。

(五)名次判定:以投中片數總和排名,最多者為勝隊。

(六)獎    勵:依報名隊數決定優勝錄取隊數,優勝隊伍頒發獎品以資鼓勵。

八、報名日期、地點:各單位填妥報名表,請於109年12月3日(星期四),下午17:00前送至體育教育中心,逾時不予受理。

九、注意事項: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者,得修正呈體育教育中心核可後修正之。

 

瀏覽數: